ASLY

今天又是秃头的一天

#私设

#ooc预警

#女主叫陈筱


马尔高捡到了一个小助理。

准确的说是萨奇在他们的停留岛上捡到了一个落难的女人,然后被马尔高调教成了自己的小助理。从说话到帮他打下手,所有的事情都学得很快。宵夜也做的不错。


马尔高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腹肌好像没那么明显了,甚至有了合六为一的趋势。

他有些不太敢相信得来到镜子前,捏了捏脸,果然圆了一些。

虽说是一群大海上的糙汉子,但是身材好的男人在红灯区都更受欢迎,所以哪怕是马尔高,平时也是很注意身材管理的。

一边回味这一个月的美味夜宵,一边摸着那六块已经不那么明显的腹肌,马尔高眼中闪过挣扎,犹豫了一番,还是决定每天要增加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。

作为小助理的陈筱,不仅被允许每天晚起一个小时,还破天荒的获得了一天的假期。

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,陈筱差点激动得飙眼泪。作为一个懒人,这一天的假期自然是要用来补觉的。

马尔高训练完擦去身上的汗水,正好遇上几个同样运动完毕的护士。

“马尔高队长,难得见到早训咯”

“运动量不能落下yoi”

“我倒觉得是被陈筱喂胖了,我就觉得这段时间他的腰都粗了”

“你这女人到底在看什么?”

“这艘船上不看男人看什么?”

“筱筱早晚被你们教坏”

“是谁裸睡抱着她,吓得她跟马尔高住在一起的?”

“她的衣服可不是我脱的”

马尔高听着她们越说越不对劲,终于明白那丫头为什么会被吓成那样了,不过他也没有继续听下去的欲望,赶紧开口。

“我先走了,一会儿还是文件要看yoi”

在食堂没有发现陈筱,马尔高还以为她先吃完回去了,但是到了午饭时间依旧没看到,才意识到不对劲,他虽然很不愿意相信某人还没起床,不过还是第一时间回了房间。

敲门之后没有第一时间得到回应,马尔高有些担心就直接进去了,然后看到床上明显的人形,马尔高的额角突突的跳了两下。

“快点起床吃饭yoi”马尔高拼命压着怒火。

床上的人动了动,不过是翻了个身继续睡。

马尔高连着被子将陈筱抓起来,被惊醒的陈筱惊恐的看着眼前的大脸,被吓得差点尖叫出声。

“您,为什么会在这里”

陈筱拉了拉被子,虽然穿的严实,但是下意识的动作还是改不了。

“已经下午一点半了,快起来吃饭”

“我不饿,我要继续睡觉”

“五分钟之后我要是再在这个房间看到你,后果自负哟”

“洗漱都来不及啊”

“还有四分三十秒”

马尔高就是个大混蛋,大家都被骗了。赶紧起身的人在心中默默地骂着。

被抓起来的陈筱极其不情愿的坐在食堂,心中暗暗诅咒这个男人继续秃头。

萨奇看到陈筱忿忿的样子,笑着给她端了一杯果汁,这丫头是怎么做到睡那么长时间的?

"别气了,马尔高也是担心你的身体"

"一顿不吃又饿不死,明明说好给我放假,出尔反尔"因为含着吸管,这些话的音量比较小,不过萨奇看到表情就知道她在想些什么。

萨奇并不打算符合附和,赶紧转移了话题。

"一会儿和我去船上转转?你上船之后去过的房间都没超过五个吧"

"但是这艘船好大,不想动啊"陈筱玩着手中的勺子,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,因为吃饱了,一时间又打了个哈欠。

"那你想回去听马尔高的唠叨吗?"

"太狡猾了吧"

萨奇带着她就在船头附近转了转,不到三分之一的地方让陈筱就有些吃不消了,直接坐在甲板上歇息。

"你这,真的是虚弱的不可思议啊"看着大口喘着粗气的陈筱,哪怕是萨奇也没忍住吐槽

"明明是这太大了,剩下的以后再说吧,再走下去,感觉要死了"

"看来以后你得做些简单的训练了yoi"

"我才不要"陈筱一时间连那熟悉的声音也没听出来,顺嘴就反驳了

"和我一起还是和那些护士一起,选一个吧"

"两个都不想选,可以吗?"反应过来的陈筱可怜兮兮的看着马尔高,然后获得了马尔高的专业威胁式笑容。

结局就是陈筱跟着护士们每天做瑜伽,毕竟她亲眼看到马尔高一拳就把一个超级强壮的海贼打到吐了血,太残暴了。

某个被打到吐血的海贼在角落默默怀疑人生。马尔高队长绝对是迁怒吧,因为不好直接对那女人动手,所以就来伤害他吗?他做错了什么?

从护士们那里得到了不错的反馈,马尔高心情很是不错。

洗头的时候也难得的没掉多少头发,马尔高表示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!


评论(3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